疫情有愛

(1)「疫情有愛 ~ 同行共享」

 

面對全球新冠病毒病影響,香港的民生和經濟受到打擊。海怡家關心到身心靈及經濟受到影響的弟兄姊妹。希望為疫情下有經濟困難及心靈困乏的本堂會眾同行,提供一次性的經濟支援,紓解生活上的燃眉之急;並樂意聆聽大家的心聲及需要,一同禱告守望!

 

有需要的肢體可直接聯絡本堂教牧同工或透過Google Form (表單) 填寫:

 

https://forms.gle/QisFY123a6NnTBzn6

 

 

(2)「疫情有愛 ~ 物資送贈」

 

疫情下發揮肢體、家人鄰舍守望相助,海怡家備有防疫用品 (如:快速檢測包) 供本堂會眾領取。

 

有需要的肢體請直接聯絡教會同工或行政同工,亦可透過Google Form (表單) 填寫:

 

https://forms.gle/6D2ARu1pz41GqHs88

 

 

如對上述 (1) (2) 項事宜有任何疑問及查詢,請聯絡本堂教牧及行政同工。

 

 

(3) 疫情有愛 ~ 事工介紹及事工花絮:

 

同行共享

 

物資送贈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社區關顧員招募